close

我們的網站搬家摟 !! 請到我們的新網站 可愛拉可可的世界 看更多我們的試用報告和旅遊推薦

 

 

美國銷售no.1 的Aquaphor 寶寶皮膚多功能修護霜,

不只可以拿來當屁屁膏,也可以做皮膚修復。記得寶寶才一個月大時,愛他的爸比就幫他剪了手指甲

結果卻剪到寶寶的肉了,當下寶寶小小的手指就流了好多血,爸比心痛的都要哭了,媽咪我在旁邊好氣又心疼

不知道該給寶寶擦什麼藥,很怕他因此細菌感染,剛好看到這瓶從美國帶回原本用來當屁屁膏用,我拿起來看了產品內文才發現這產品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    保護裂傷肌膚和嘴唇
  •    割傷
  •    刮傷
  •    燒傷
  •    在過乾或過冷的天氣保護寶寶肌膚
  •    預防尿布疹

   

   內含藥物成分:

   凡士林 41%

IMG_4356.PNG

IMG_4357.PNG

  •    

 

 

 

 

 

 

 

 

 

 

 

 

 

來看看美國媽媽們在Amazon 的評價

top#1 我的寶寶皮膚科醫生推薦這個產品用在治療他手上皮膚疹。第一次使用後,就看到有明顯的改善。我已經把它應用到每個地方,每天都看到明顯的改善。我的寶寶有敏感性肌膚但使用沒有任何問題


top #2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說這個嬰兒軟膏是我曾經用過對我孩子的屁股最好的東西。真地,這軟膏太神奇了。尿布疹,脖子的奶疹,皮膚疹,皮膚粒疹...它都可以為您的寶寶治癒。膏狀物也很容易取出。我嘗試過其他品牌,如Desitin和其他一些產品,對於尿布疹沒有一個成效像這一樣。作為新手媽媽,您想要為寶寶使用最好的產品,我真的認為Aquaphor品牌是最好的產品之一。一個大盒裝可以使用一段時間。至少一到兩個月(使用兩個如果你保守地使用它)。 (小夏備註:我目前從寶寶出生到現在使用五個月了還沒用完, ps 非常少用,只有在寶寶屁股稍微紅一點時才會用,幾乎擦一次就不紅了)

 

哪裡買:


top #3 這種尿布軟膏真是驚人!由於某種原因,典型的尿素霜與氧化鋅似乎使我孩子的皮膚疹變得更糟。在他的兒科醫生推薦之後,我開始使用Aquaphor的治療軟膏,並在24小時內看到結果。一夜之間並沒有100%清除但改善了很多,幾天后皮膚疹完全消失。我也用它作為預防性使用,但是我覺得很內疚當沒有皮疹時我沒有使用任何東西來維持我的腳趾。我也喜歡大瓶裝的,因為1.比較經濟實惠,你可以得到多一點的藥膏2.可以一隻手打開罐子同時一隻手勾起軟膏在你的手指上。用管狀我覺得我需要雙手打開它,並將軟膏擠出來,而罐裝我可以用一隻手打開它,而不碰到我孩子躁動的腳。這個軟膏是透明的,所以你不必擔心如果它碰到尿布之外會破壞孩子的衣服。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因為他的皮疹在大腿上。我強烈推薦這個,特別是如果普通的尿布膏不適合你的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屁屁膏 防護霜
    全站熱搜

    可愛拉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